产品类别

新闻资讯

首页 > 新闻资讯

防静电分体服和防静电连体服不同在哪里?

发布时间:2017-10-25    点击次数:

很多朋友都已经了解,防静电服主要有防静电大褂、防静电分体服、防静电连体服这三种款式。
防静电大褂比较好理解,就是大褂式的无尘防静电服,通常是用白色,比如医生常穿的那种。那么防静电分体服和防静电连体服,你能区分吗?防静电分体服,采用帽子、上衣、下装、鞋子分离的形式,一般上衣和下装是同一套,只是分开穿着。这种防静电工作服的优势在于穿脱方便,穿着起来较防静电连体服来说比较舒适。但是由于分体,中间难免留下缝隙,防尘性能优于防静电大褂但是不及防静电连体服。至于防静电连体服,聪明的朋友也许已经猜到,就是帽子、上衣、下装、鞋子连成一体,将整个人套起来,这样的款式密封性极好,很好的隔离了人体与洁净室的环境,使洁净室不受人体分泌物的影响,一般对于洁净要求比较高的行业都会选择采购防静电连体服,从价格上来说也会比防静电分体服贵一些。但是防静电连体服固然好,也有着明显的缺点,就是透气性很差,行动起来不够轻便,这让员工感到不太舒适。

上一篇:返回列表 下一篇:防静电服怎么挑选颜色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