产品类别

新闻资讯

首页 > 新闻资讯

防静电服怎么挑选颜色?

发布时间:2017-10-25    点击次数:

在选择定做防静电服时,不仅在款式上可以选择防静电大褂、防静电分体服、防静电连体服,在颜色上也有很多选择。尘服都有32种颜色可以选择,满足客户的喜好。防静电工作服色彩,受人们的喜好不一,给人的感官不同,影响人们的心情,间接地影响着工作效率。在颜色选择方面,建议一个企业内使用统一的颜色,或者按照男女员工的差别分两种,切忌五颜六色。按照季节的不同,可在夏天使用冷色调的防静电工作服,冬天使用暖色调的防静电工作服。这样能够使人在夏日多一丝清凉,冬日多一丝温暖。一般来说,选择白、浅蓝色的防静电服的客户最多,这种颜色简约明快,男女通用,在要求洁净的环境下也能容易发现脏污。当然,一切都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来,黄、粉、橙、藏青、黑等颜色也常常运用到防静电工作服的定做中去。如果您想定制特别的防静电服,可以联系防静电服生产厂家,我们会提供色卡供您挑选。

上一篇:防静电分体服和防静电连体服不同在哪里? 下一篇:无尘间不穿防静电服、防静电鞋就危险了!